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贵单位部门是否有组织考试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04-21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您好,因各种原因在某单位参与了招聘报名,有关人员说已经走完所有流程,等贵单位相关部门通知考试才能入职,但是已经等了快两个月。想咨询一下,是不是真的有组织考试这件事。谢谢。
回复人名称 cx_ymx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2-04-22
回复内容 网友同志:
你好!关于你在政府网站咨询的:“关于贵单位部门是否有组织考试 ”留言已知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事件起因
该人因听亲戚说元谋县融媒体中心招聘编外人员,但一直没有看到招聘公告及相关信息,所以在政府网站进行留言。
二、答复意见
1、元谋县融媒体中心2022年并未发布任何招聘编外人员的信息及公告,也未组织相关考试;
2、如元谋县融媒体中心招聘编外人员,将会在“美丽元谋”微信公众号、“七彩云端”APP等官方媒体上发布有关招聘公告,请勿随意相信其他渠道的信息。


元谋县融媒体中心
2022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