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内容页
标题 货车违停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10-31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请问商铺门前小车位停大货车,算不算违停!好说歹说都没用(商铺门前没画车位)门前遮挡视野 影响生意,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谢谢[抱拳][抱拳]
回复人名称 cx_ymx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2-11-03
回复内容 网友同志:
你好!关于你咨询的“货车违停 ”留言已知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调查核实情况
你反映的商铺门前小车位停大货车的问题已收悉,元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核实,你反映的小车位停大货车的问题,我局安排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核实,通过核实在元谋县能禹永兴果蔬博览城外的路上小车位停放了大货车的情况。
二、 办理情况
我局执法人员到现场找到了货车司机劝导其把大货车开走停到规定位置,该货车司机积极配合立即就把车子开走了,并表示今后会按照规定来停车,不会随意乱停了。我局在今后也会加辆巡逻,一经发现有违规乱停现象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处置。
感谢您对我县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元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