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湖北籍人员现在能不能来元谋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3-15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在元谋县娶妻安家,且有固定住房,现妻子怀孕32周+(2020年5月6日预产期),须在老家的母亲过来照顾,老家地址为湖北省荆州市监利县周老嘴镇福利院,该福利院一直封闭管理,未有疫情发生,且个人有健康码,在院内自我隔离已有60天,无任何病发症状。该地方现在道路封闭已解除,出来的人员需元谋县当地社区出具接受证明,我想问下这边可不可以办理,我母亲可不可以过来。
回复人名称 cx_ymx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03-16
回复内容 易先生,你好!
根据州委州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第12号通告,结合我县疫情形势,现将疫情防控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所有拟入元人员须进行“云南健康码”申报,接受体温检测,如有发热、咳嗽等情况,就地隔离排查,同时实施人员分类管理:
1.对湖北省内已实施交通管控州市的拟入元人员,一律劝返。
2.对湖北省内未实施交通管控州市的拟入元人员,在元有工作单位或有固定居所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集中隔离费用自理;在元无工作单位或无固定居所的一律劝返。
3.来自其他疫情高风险地区(累计确诊病例超过50例,14天内有聚集性疫情发生)的拟入元人员,须填写《个人健康申报表》,集中或居家隔离观察14天,集中隔离费用自理,居家隔离的要自觉接受村(社区)管理。
根据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请您致电元谋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进行详细的咨询,电话:0878-6081275。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