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机动车驾驶证申领科目四异地考试咨询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5-18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今年年初在武汉通过了科目三考试,目前放假在家,想异地申请科目四考试,请问元谋县交管局异地考试需要什么材料,科目四能否异地考试。
回复人名称 cx_ymx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05-22
回复内容 王韧  你好:
你关于“机动车驾驶证申领科目四异地考试咨询”电子邮件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5月18日,元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及时安排民警对该网民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其所咨询的事项可以在元谋办理。具体办理流程为:其本人带着身份证到元谋县四家汽车驾校中任意一家进行挂靠登记,然后到交警大队车管大厅8号窗口申请考试场地变更,然后就可以参加科目四考试,在元谋领取驾驶证。但因王韧所留联系电话无人接听,民警无法联系其本人,故只能通过网站进行回复,建议其也可直接到元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服务大厅进行进一步咨询。

                          元谋县公安局
                         202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