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咨询元谋县到江边乡的交通工具何时增加?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6-06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由于移民搬迁,江边乡红江车站到元谋站的铁路线已经取消,目前元谋城到江边乡只有汽车可以乘坐,且一天只有三班,尤其周日学生开学、上班收假等原因,需要乘坐汽车的人增多,导致一些人无法乘坐,现请问政府何时增加元谋到江边的汽车以便广大居民顺利出行,谢谢。
回复人名称 cx_ymx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06-10
回复内容 文猛同志:
您好!
您在县人民政府网站上留言“咨询元谋县到江边乡的汽车何时增加?”已收悉,现给您答复如下:
为方便群众出行,昆交集团元谋汽车运输公司开通了县城至江边启宪安置点的客运班线,每天发班三趟次,即8:30、12:30、16:30;江边返回县城也是三趟次,即7:00、10:00、14:30,每趟次荷载18人。同时,县城至姜驿的客运班车也途径江边启宪安置点,每天发车两趟次,即8:00、15:00;姜驿至县城的客运班车,每天也发车两趟次,即8:00、13:00,两趟次分别荷载18人、29人。根据目前车辆营运情况,据统计,县城至江边的客运车辆实载率约33.43%,县城至姜驿的客运车辆实载率约65%。
下一步,我们将结合群众出行、学生上学等需要,适当调整县城至江边、江边返回县城客运班车的发车时间,使群众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感谢您对元谋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元谋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