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图书馆开放时间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1-02-01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们县图书馆的开放时间是什么?如果想借书是否允许?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回复人名称 cx_ymx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1-02-04
回复内容 尊敬的读者您好!
您的留言元谋县文化和旅游局已收悉,现在对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图书馆对读者开放时间是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14:30—21:00,节假日不休,除不可抗等特殊因素影响外,全年365天开馆。元谋县图书馆现有馆藏图书79924册,涵盖22个大类,报纸27种、期刊108种免费提供读者借阅。图书外借需要办理借书卡(办卡时需交押金50元、登记本人身份证;每次借书期限15天,借阅期间不丢失不损坏;如本人要退借书卡,需带上借书卡、办卡时图书馆开具的押金收据到图书馆二楼服务台办理,退回50元押金)。图书馆还有文化一体机、报刊点读机,为读者免费提供丰富的电子资源。
如您还有什么问题需要咨询请拨打元谋县图书馆座机:0878-8215511、0878-8221178,元谋县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热诚为您服务。


元谋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