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重新申领驾照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1-02-16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您好:我以前酒驾被吊销驾照了,导致五年以后才能重新申领驾照,现在过去五年了,麻烦你们可不可以帮我查一下我什么时候可以再次重新申领驾照,本人在上海,不方便直接去交警队咨询,所以在这里咨询你们,麻烦了
回复人名称 cx_ymx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1-02-19
回复内容 杞先生,你好
接到待办信息后,元谋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将待办信息交由交警大队办理答复,交警大队对杞志伟咨询的事项进行了查询,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经交警大队通过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查询,杞志伟因醉酒驾驶机动车于2016年7月22日被楚雄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之内不得申领机动车驾驶证。2021年7月23日就满五年,2021年7月23日以后,杞志伟就可以重新申领驾驶证了。
2021年2月22日,交警大队民警通过电话与杞志伟取得联系,将查询情况告知了杞志伟,杞志伟表示满意。
                           
元谋县公安局
2021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