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咨询
标题 外地给买电动车发票注册登记联污损无法落户,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10-29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工作人员您好,我在浙江购买一辆两轮轻便摩托车没有上牌,托运回元谋后就准备好各种所需材料去上牌落户,但是因为时间较久外加托运回来的发票有点污损无法上牌落户,与卖家联系沟通后卖家补开发票邮寄过来,但是补开的发票后面几页打印的不清楚,车管所还是不给上牌落户。现在浙江卖家联系不上无法再次补开发票。我应该怎么给车上牌落户?
回复人名称 cx_ymx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2-11-03
回复内容 网友同志:
你好!关于你咨询的“外地给买电动车发票注册登记联污损无法落户”留言已知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元谋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将待办件交由元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办理答复,10月31日,元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收到当事人的留言交办,交警大队车管所所长杨宾胄打电话与当事人再次了解情况后,通知当事人带上发票于11月1日上午来到元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所长办公室进行再次核对。经核对,该发票上有污渍其内容不清晰,不符合车辆登记注册所需发票的要求。经过所长杨宾胄跟当事人进行解释,并告知当事人需重新出具合格发票后才能进行落户相关事宜。当事人听后表示理解,同意车管所的答复意见。最后感谢当事人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元谋县公安局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