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咨询
标题 噪音扰民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11-12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元谋县人民医院背后的啤酒小广场每天早上八点到早上十点,晚上七点到十点都有固定一群人使用大分贝的音响跳广场舞,医院医生办公室都能听到很大的声音,特别是内科住院楼这边,整个病区靠近那边的病房都能听到很大的广场舞声音,这种行为严重干扰病区内病人的安静休息,特别是很多重病人都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才能利于病情恢复,医生也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书写病例,而且这种行为已经很多年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管理下这种行为,还医院一个安静的环境!
回复人名称 cx_ymx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2-11-15
回复内容 网友同志:
你好,你于2022年11月13日通过元谋县人民政府网站留言反映“噪音扰民 ”的相关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调查核实情况
你反映的元谋县人民医院背后的啤酒小广场每天早上八点到早上十点,晚上七点到十点都有固定一群人使用大分贝的音响跳广场舞,医院医生办公室都能听到很大的声音,特别是内科住院楼这边,整个病区靠近那边的病房都能听到很大的广场舞声音,这种行为严重干扰病区内病人的安静休息,特别是很多重病人都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才能利于病情恢复,医生也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书写病历,而且这种行为已经很多年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管理下这种行为,还医院一个安静的环境!你反映的问题已收悉,并安排人员调查核实:每天早晚都有居民在紫溪苑啤酒小广场跳舞锻炼身体,县城管局已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劝导,告知他们到公园进行活动。              
二、 办理情况
接到交办案件后,城管局及时安排城管执法人员到现场查看,并对跳舞人群进行劝导教育,告知跳广场舞人群会对周围住户和医院病人造成影响,向其说明了医院附近噪音扰民不利于病人恢复病情,劝导他们到合适的公园或广场进行活动,2022年11月14日,城管局工作人员对网友进行了电话答复,网友表示满意。
感谢网友对我县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元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