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元马中学

 

学校名称:元谋县元马中学

机构类型:初中义务教育

经济类型: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地址:元谋县元马镇马街北路143号

联系电话:0878-6104389

投诉电话:0878-8211516

上级监管部门:元谋县教育体育局

学校徽标

 

 

 

 

 

 

 

学校位于元谋县元马镇北部,毗邻108国道,无公交车路过,导航至元马中学即可。

元谋县元马中学始建于1985年,经过三十七年的变革和发展,现已成为元谋县办学规模最大的初级中学。学校占地面积达160亩,校舍建筑面积28947m2;绿化面积达38032m2。有图书74371册;有学生计算机387台,平板电脑113台。本学期我校共有在职在编教职工185人,其中专任教师169人,后勤职工19人。目前学校有51个教学班,学生2520人。

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县教育体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学校以“厚德博学,勤俭自强”为校训,全面践行“培养可持续胜任的教师,培育可持续发展的学生,创办可持续发展的学校”的办学理念,取得了显著的办学效益。学校曾荣获云南省“文明单位”、云南省“文明学校”、云南省“平安校园”先进学校、云南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楚雄州“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云南省现代教育示范工程“优秀学校”、中央电化教育馆颁发的“教育云规模化学科应用支持服务模式研究项目优秀学校”、教育部关工委“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活动“我为祖国点赞”示范学校、云南省民族团结教育示范学校、楚雄州“双合格工程”示范学校、楚雄州现代教育示范学校等殊荣。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