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妇幼保健院

 

一、机构名称:元谋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元谋县妇幼保健院)

二、机构等级:二级

三、机构类型:妇幼专科医院

三、单位类别:公益一类

五、经济类型:非营利性

六、机构地址:元谋县源达路西侧

七、值班电话:0878—6168797 18406810927

八、投诉电话:0878—8211771

九、上级主管部门:元谋县卫生健康局

十、开设的微信公众号:元谋县妇幼保健院

可乘坐县城-黄瓜园公交车(县公安局站下车,福康街下行50米,县公安局后)

一、基本情况

元谋县妇幼保健院成立于1956年1月,属财政全额拨款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是全县妇女、儿童保健的业务技术指导中心,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教学为一体的妇幼保健技术指导机构。

二、科室设置

“四大部门”:孕产保健部、妇女保健部、儿童保健部、计划生育服务部。

三、职能科室

医务科(创等办)、公共卫生(健康教育)科、财务科、网络信息和办公(后勤、设备)科。

四、业务科室

手术麻醉科、功能科、中彝医康复科、护理科、感控科、药剂科、检验科。

五、工作职责

承担公共卫生职责,计划生育宣传教育、技术服务、优生指导、药具发放、信息咨询、随访服务、生殖保健等工作。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