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汽车客运站

 

企业名称:云南昆明交运集团元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客运站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办公地址: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元谋县元马镇马街南路6号

联系电话:0878-8211638

监督电话:0878-8216737

行业主管部门:元谋县交通运输局

可乘市、县际、县内各乡镇客车,公交车直达(元谋汽车客运站)

 

昆明交运集团元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客运站成立于2002年2月7日,隶属昆明交运集团元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客运站经营旅客运输和行包(货物)托运等业务,具备中短途旅客集散、换乘,旅游集散,客运车辆集散,交通信息服务以及社会公益等多种功能。客运站经营线路有昆明、楚雄、永仁、武定、大姚、禄丰以及县内16条班线,日发班次50余次,年均发送旅客20万人次。客运站占地面积4000余平米,整体由旅客候车大厅、售票大厅、办公楼、停车场、驾驶员休息室、超市及卫生间等服务场所,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

便捷性是元谋客运站努力追求的最大目标,运用智能化设备和技术提高服务的便捷性是客运站建设的重要手段。旅客可通过“云交行”、“元谋出行”微信公众购买车票,极大缓解节假日客流高峰时段排长队买票的苦恼。客运站秉承着“更多、更快、更畅”的服务理念,以旅客出行需求为关注焦点,积极倡导和致力推进运输服务便捷化,成为旅客进出元谋的一座便捷、畅达的通道。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