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供排水有限公司

 

1、企业名称:元谋县供排水有限公司

2、企业性质:国有企业

3、服务类型:供水

4、地址:元谋县元马镇元通街

5、联系电话:0878-8216711

6、行业主管部门:元谋县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7、经营片区:元马镇、黄瓜园镇

8、微信公众号:元谋县自来水公司

单位地址在元马镇元通街14号(县残联斜对面),无公交,导航自来水公司即可。

企业介绍

元谋县自来水公司始建于1982年,现有自来水厂1座,占地22.5亩,远期设计日处理能力3万m3,建成1千m3清水池2座,2千m3清水池1座,有供水调节站2个,用于元谋一中周边片区及黄瓜园镇的供水调节。建成DN300mm以上源水输水管线21公里,城区配套DN75mm-DN400mm供水管网92.8公里。水厂实际日处理能力2万m3,实际日供水能力2万m3

公共服务

【水费缴纳】

1、元谋县供排水有限公司营业厅柜台缴费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节假日正常缴费。

地址:元马镇元通街14号(县残联斜对面)

2、元谋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缴费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周六、周日、节假日休息。

地址:元谋县大沟村委会108国道旁元谋现代种业科技园内

3、微信小程序缴费

(1)微信搜索“元谋水生活”小程序,点击“我的”→“绑定户号”;

(2)输入“客户编号”、“预留手机号”(预留在我公司收费系统中的手机号码)、“客户名称”,点击“绑定户号”,提示绑定成功后点击确定;

(3)点击“首页”→“水费缴费”,选择已绑定的客户,点击“查询水费”,核对信息后点击“确认支付”完成缴费。

4、支付宝缴费

支付宝点击“便民生活”→“生活缴费”→“新增缴费”→“水费”,选择“元谋县供排水有限公司”,输入客户编号系统返显缴费金额,信息确认后选择账号支付即可完成。

【报装业务】

1、报装流程:申请→设计施工。

2、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周六、周日、节假日休息。

3、办理地点:元谋县供排水有限公司院内管线所。

4、申请材料:

(1)身份证(企业用户需提供法人身份证)复印件;(2)不动产权证(房产证、土地使用证、准建证)复印件;

(3)村委会出具的同意接水证明(需搭接村委会主管时提供);

(4)营业执照(企业用户提供)复印件。

5、办理时限:承诺时限1个工作日内。

【更名业务】

1、办理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节假日正常上班。

2、办理地点:元谋县供排水有限公司营业厅。

3、办理材料:

(1)已变更的不动产权证复印件;

(2)现户主身份证(需与不动产权证一致)复印件;

(3)购买合同复印件;

(4)死亡证明(原户主过世时提供)。

【报修业务】

1、办理方式:

(1)现场报修:元谋县供排水有限公司院内管线所登记报修;

(2)电话报修:0878-8216711

2、办理时间:

(1)现场报修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周六、周日、节假日休息;

(2)电话报修24小时专人值守。

3、办理时限:及时处理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