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元谋工伤认定公示(2019)第05号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作者:元谋县人社局   来源:元谋县人社局    点击:[]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工作规程(试行)》规定,现将洪满雄、杨天才等11名同志的工伤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1、玉溪马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木工洪满雄,2019年3月29日下午17:00分左右,在元马镇瓦渣箐水电移民安置点A地块安装模板时,右脚第四、第五趾被切割机切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2、四川富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钢筋工杨天才,2019年4月16日上午10:30分左右,在元谋<远达21度时光>商住小区B区1号制作建筑钢筋过程中,左手食指被绞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3、四川富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钢筋工王笃荣,2019年4月21日下午15:30分左右,在元谋<远达21度时光>商住小区B区3号制作建筑钢筋过程中,右手食指被绞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4、四川富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木工张云翔,2019年4月17日早上07:00分左右,在元谋远达21度时光A区14号楼五楼铺梁板时,不慎摔倒导致左髂骨受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5、四川富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架子工樊应章,2019年5月5日早上11:30分左右,在远达21度时光商住小区A区15号楼12楼拆除吊工字钢的钢绳时,被倒塌工字钢砸中右腿,导致右腿受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6、云南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昆明西管理处富民分处永仁收费站收费员兼总务郑福存,2019年4月18日早上8:50分左右,在检查安装输水管道闸阀时,不慎摔落至安装闸阀的坑槽中,导致右胫骨受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7、四川富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木工王进洪,2019年5月5日早上11:00分左右,在远达21度时光商住小区A区15号楼11楼折支模木板时,顶撑掉落打在脸上,导致脸部受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8、玉溪马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木工周体贵,2019年4月30日上午10时左右,在瓦渣箐水电移民安置点A地块使用冲击钻过程中,因冲击钻出现故障,导致右手食指被扭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9、元谋县元马中学一级教师张映山,担任241班的班主任并从事九年级物理教学工作。2019年4月30日早上8:30分,张映山去元马派出所办理241班学生刘彦君和李俊辉两位学生的中考档案。在8:44分张映山骑摩托车至元马镇七棵树村大箐河边去刘彦君家拿户口册时,连车带人掉入七棵树村旁大箐河里而受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五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10、元谋县人民法院四级高级法官黎萍同志, 2019年5月7日17时10分,从三楼办公室到二楼审判法庭进行调解的过程中,不慎摔倒,从三楼楼梯跌至二楼楼梯导致左锁骨受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11、豫新华通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元谋分公司建筑工方彩荣,2019年5月11日早上10点左右,在云南红色旅游公路楚雄州元谋县G5京昆高速至龙街段(第三标段)清理工程水沟时,被沟旁落石滚打中右脚导致右脚受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12、元谋县黄瓜园镇人民政府下属事业单位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林业岗位职工骆弟明,在2019年4月8日至4月14日防火值班期间,2019年4月10日上午10时左右,发现骆弟明在值班备勤室死亡。经司法检测,骆弟明在患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的基础上,在连续高强度工作后突发心脏(源)性疾病死亡(猝死)。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五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从公示之日起5日内,如对以上职工工伤认定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间内向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工资福利股反映。通讯地址: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邮编:651300,联系电话:0878—8216908、0878—8216641。

                                  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6月12日

上一条:元谋县2019-2020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省级地方项目志愿者招募公告
下一条: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城镇土地使用税等 “六税一费”优惠事项资料留存备查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