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元谋县税务局关于办税服务厅合并的公告

日期:2019年08月1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纳税服务质效,方便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办理涉税和缴费业务。经报上级税务机关同意,我局决定于2019年8月19日将国家税务总局元谋县税务局南办税服务厅(元谋县元马镇发祥路36号)和国家税务总局元谋县税务局北办税服务厅(元谋县元马镇发祥路67号)合并为国家税务总局元谋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合并后地址:元谋县元马镇发祥路67号,联系电话:0878-8216962。原国家税务总局元谋县税务局南办税服务厅(元谋县元马镇发祥路36号)从2019年8月19日不再办理业务。望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相互转告。

由于我局办税服务厅合并可能影响到您办理相关业务,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国家税务总局元谋县税务局

2019年8月16日

上一条: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关于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部分业务暂停办理的通告
下一条: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实施便民办税缴费十条新举措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