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元谋县工伤认定公示(2020)第1号

日期:2020年03月09日   作者:文任宇   来源:元谋县人社局    点击:[]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工作规程(试行)》规定,现将杨兴成等3名同志的工伤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1、元谋县公安局老城派出所民警杨兴成,作为县公安局篮球代表队教练兼男队队员参加 “七彩云南”元谋县第八届“摇篮杯”职工运动会。2020年1月17日上午 11:20分,在与元谋供电局男队进行比赛结束后,杨兴成离开途中走至元谋县体育馆篮球馆南门时突然晕倒。120急救中心医务人员于11:42分到场采取措施进行抢救,至12:40分杨兴成经抢救无效死亡。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五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视同为工伤。

2、元谋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职工阳海,作为县人大篮球代表队男队队员参加“七彩云南”元谋县第八届“摇篮杯”职工运动会。2020年1月14日上午11:00分,在与县人行代表队进行比赛过程中,阳海被对方队员肘部击中唇部,导致牙部受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3、元谋绿洲水利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普工白如军,2020年1月11日晚20:00分,在元谋县沟库联通工程(东山大沟上段改扩建项目)第九标段(元谋县羊街镇小平地村盘山隧洞)浇筑隧洞混凝土底板时,所操作的混凝土磨光机擦到墙体,白如军避让不及,撞在洞内石壁上受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从公示之日起5日内,如对以上职工工伤认定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间内向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工资福利股反映。通讯地址: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邮编:651300,联系电话:0878—8216908、0878—8216641。


                                            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9日

上一条:元谋县红十字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接收社会捐赠款物情况公示(第三期)
下一条:元谋县羊街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拟申请注销登记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