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2020年度申请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企业稳岗返还公示名单(第五批)

日期:2020年07月15日   作者:公共人才就业服务中心   来源:元谋县人社局    点击:[]

根据《关于进一步落实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云人社发[2020]10号),经相关部门审核认定云南元谋旅游经营有限公司等2户企业符合困难企业稳岗返还标准,返还金额为148512.00元,现予以公示(详情见附件),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元谋县公共就业人才和服务中心反映。

地址:元谋县元马镇发祥路38号

电话:0878-8216745

附件:元谋县2020年度拟认定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企业公示名单(第五批)

                  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15

上一条:国家税务总局元谋县税务局关于对旧版普通发票失效作废的公告
下一条:元谋工伤认定公示 (2020) 第04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