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0年9-10月乡村公益性岗位补贴公示

日期:2020年11月30日   作者:元谋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来源:元谋县人社局    点击:[]

为贯彻落实《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云人社发【2020】9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县公益性岗位的开发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其“兜底线、救急难、促脱贫”的作用,为全县稳就业提供更有力的支撑。现将2020年9-10月乡村公益性岗位补贴(第二批)情况进行公示。

2020年9-10月共补贴乡村公益性岗位25人,补贴金额51300.00元。(大写:伍万壹仟叁佰元整)

公示期为2020年11月30日至2020年12月4日止,共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信息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反映。

电话:0878-8216745。


附件: 元谋县人社局2020年9-10月乡村公益性岗位补贴名册(第二批)



                                 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30日

上一条:元谋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关于《元谋县2020年省级研发经费投入补助资金实施方案》的公示
下一条:元谋县烟草专卖局关于召开元谋县卷烟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方案听证会的公告(第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