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元谋县医疗保险管理局关于受理医疗保险协议定点医药机构申报的公告

日期:2018年11月16日   作者:张宁   来源:元谋县人社局    点击:[]

根据《楚雄州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的协议管理办法》、《楚雄州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签订工作规程》(楚人社发〔2016〕32号),我中心将于2018年12月开始受理2018年度元谋县协议定点医药机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按照属地管辖的原则,凡在元谋县辖区内的医疗机构和零售药店,均可向我中心提交书面申报材料。

二、受理时间

有申请签订医保服务协议意愿的医药机构,请按照《楚雄州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的协议管理办法》准备规定的所需申报材料,县医保中心集中受理时间为2017年12月3日至12月21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受理部门

元谋县医疗保险管理局。

联系人及电话:张 宁 8216785

                                           元谋县医疗保险管理局

                                              2018年11月15日

上一条:元谋工伤认定公示(2018) 第09号
下一条:元谋县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元谋县财政局关于申报2018年省级稳增长电子商务奖励资金企业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