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元谋县老城乡“12·06”交通事故情况通报

日期:2018年12月08日   作者:   来源:元谋县政府新闻办    点击:[]

2018年12月6日18时20分许,元谋县老城乡中箐村民小组通往蔬菜种植基地的便道上,一辆号牌为云E1N806的轻型普通货车不慎翻入路边的蓄水池,该车核载5人,实载7人。18时26分,元谋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指令老城派出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出警处置。经搜救,一人生还,其余6人经120医务人员确认无生命体征,经法医鉴定均为溺水窒息死亡。

事故发生后,省、州、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成立了事故调查和处置组,对事故开展了调查和处置工作。目前,伤者还在医院观察治疗,生命体征正常。死者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元谋县政府新闻办

2018年12月8日

上一条:市场监管总局发布淋浴房(屏)钢化玻璃消费警示
下一条:元谋县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元谋县财政局关于申报2018年市场应急保供体系建设补助资金企业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