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县政府领导带队踏勘检查元谋人世界公园景区火把节安保筹备工作

日期:2019年07月23日   作者:杨继红   来源:元谋县公安局    点击:[]

近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春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丁志富带队深入元谋人世界公园景区,实地踏勘、检查火把节安保筹备工作。

期间,筹备组一行在云南凤凰文旅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元谋人世界公园景区的重点场所和区域,详细了解了皇家大马戏、斗鸡、车展、左脚舞狂欢等活动现场的安保准备情况,就活动现场交通组织、消防安全、视频监控、人流疏导管控、电力通信保障、环境卫生等细节措施准备情况进行检查。

随后,筹备组一行在凤凰大酒店一楼会议室召开反馈会,对元谋人世界公园景区各重点活动现场的安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本次火把节活动既是支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根本体现,同时也是培育会展经济、促进我县文化旅游绿色康养产业发展的重要措施,是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的重要途径。

会议要求,本次活动按照“谁举办、谁负责”的原则,由云南凤凰文旅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整个活动的筹备、组织和具体实施,承担与活动相关的安全生产、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的全部责任。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举办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前介入,突出工作重点,本着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讲究实效、安全第一的原则,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责任到人、任务到岗、措施到位,按照“安全、有序、效益、文明、圆满”的总体要求,全力以赴打好火把节安保维稳攻坚战。

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爱华、余捷,县公安局有关部门领导及元马镇、平田乡、县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现场踏勘检查。

上一条:元谋县全面铺开乌东德水电站元谋库区库底清理工作
下一条:元谋县:“六个结合”打赢脱贫攻坚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