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元谋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数据库成果通过国家级核查

日期:2020年01月16日   作者:杨一欧 文位红   来源:云南楚雄网    点击:[]

2019年12月30日,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办公室发布信息,元谋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数据库成果已通过国家级的质检软件检验合格,导出的数据库质量检查结果已顺利通过质检核查。

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全面查实查清国土资源的重要手段。元谋县按照国家、省、州安排部署,认真开展县域国土调查。调查总面积2025.58平方千米,辖10个乡镇,78个村委会,调查内容包括耕地、林地、商业服务业用地、工矿用地等地类分布及利用现状,土地权属及变化情况等。

调查中,元谋县在试点乡调查的基础上,采用航拍的0.2米分辨率农经权确权登记发证的高清影像,结合实地调查外业举证,充分利用现有的土地调查,集体土地所有权发证等基础数据资料成果,开展调查成果汇总、分析及数据库建设。本次调查,对全面查清当前元谋县土地利用状况,掌握真实准确的土地基础数据,健全土地调查、监测和统计制度,强化土地资源信息社会化服务,满足该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土资源管理工作需要具有积极的意义。

上一条:元谋县加快推进“互联网+企业生产”系统平台建设
下一条:元谋县“明厨亮灶”打造放心餐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