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县委书记李勇深入新华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年02月14日   作者:李慧   来源:新华乡    点击:[]

近日,县委书记李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铭波一行深入新华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产业发展、基层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先后到空连村疫情防控劝导站、上柏村县级疫情防控劝导站、庙上村桃李种植基地、百香果基地、土林景区、东方红沃柑基地等实地调研。

县委李勇书记首先肯定了新华乡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新华乡疫情防控中几个环节、几个重点,都落实得很到位。乡党委统揽全局,领导有方,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明显。

李勇书记强调:一是继续强化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排查,确保防“疫”全覆盖、无死角。在积极劝告、敦促市场、酒店、宾馆、餐馆关闭的同时,重点行业、重点区域极有可能发生漏项,例如:种植大户,要及时跟踪上去,一一排查到位。二是继续加强重点人员排查,确保精准施策管控。继续加大对湖北籍、武汉籍,返乡人员中的湖北、武汉人员排查,做到底数清,跟踪监测到位。三是继续实施好乡、村、组、户四级网格管理,要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即使过了潜伏期14天,仍然要堵好我们的口,观测好我们还有没有空白,用好我们的网格,让网格越拉越紧。四是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劝导站的作用发挥,各劝导站要严防死守,确保不漏一车一人。

最后,李勇书记还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新华乡全体班子成员和职工及村委会、村小组干部表示慰问,希望大家继续努力,绷紧思想上、认识上这根弦,守住元谋的“西大门”。

上一条:张荣到县水务局研究近期重点工作
下一条:孙绍兴到县供销社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供销业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