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何绍才到元谋一中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20年03月16日   作者:王曙   来源:教育体育局    点击:[]

3月13日上午,元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绍才到元谋一中调研并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筹备工作,元谋一中校长宁钊、党委书记李建中全程陪同,并作了工作汇报。

何绍才首先视察了疫情防控工作设施、校园环境,紧接着,听取了学校对元谋一中近年来的发展、党建工作、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学筹备工作、网络教学、高考备考等工作的情况汇报。

在认真听取学校汇报之后,何绍才充分肯定了元谋一中在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中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筑牢三道防线,坚决杜绝疫情进校园;二是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做好物资准备工作、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师生安全和教育教学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三是要认真研究高考方案,确保今年高考指标的完成;四是要切实将网络教学落到实处,要加强师生心理健康的辅导,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学生发展的负面影响。

校长宁钊表示,元谋一中将在县委县政府强有力的领导下和州县教育体育局的关心指导下,认真把好疫情防控关和教育教学质量关,打赢疫情阻击战,确保师生身心健康,平稳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上一条:周海到新华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元谋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