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元谋县人民政府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

日期:2020年03月19日   作者:李品军   来源:元谋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

3月17日下午,县人民政府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县应急管理局、县林草局、县水务局分别围绕职能职责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防汛抗旱保民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个乡镇对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交流和表态发言。

会上,县长吴海芬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分析和研判,特别是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在防上下功夫,逐级传导防火压力,宣传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二是要在灭火上想办法,做到“打早,打小,打了”。三是要对安全生产、森林草原火灾失守、失责行为进行追责问责。四是对发生的森林草原火灾原因及时进行总结,找出原因,坚决避免小火酿成大灾。五是在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上落实,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形成合力,全县一盘棋共同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上一条:金杰深入凉山乡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下一条:州委常委、副州长赵金涛到平田乡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