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勐岗河州级河长潘红伟一行到黄瓜园镇开展巡河工作

日期:2020年06月17日   作者:秦景伟、文嘉瑞   来源:黄瓜园镇人民政府    点击:[]

近日,楚雄州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勐岗河州级河长潘红伟,常务副部长张俊国一行到勐岗河黄瓜园段开展巡河。元谋县委统战部部长杨春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绍才,县政府督查室主任杨晓军,县水务局副局长李彦阳和黄瓜园镇镇长韦志光、副镇长何跃、勐岗河镇级河长文江陪同巡河。

潘红伟一行来到勐岗河黄瓜园镇起点,实地查看了河水流域状态、河道两岸管理、河面保洁、河长公示牌及涉水警示牌设置等情况,详细听取了黄瓜园镇就河湖长制实施以来对勐岗河管理保护、水生态修复工作开展情况和河流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汇报,对黄瓜园镇在勐岗河保护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强调要把巡河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并就巡河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措施。

黄瓜园镇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勐岗河管理保护力度,及时发现、制止和处理河流内各种破坏水环境违法行为,防范水污染事件的发生。对全镇河湖长制工作加大力度,并落实好河长、巡查员、保洁员的责任,推动河湖水环境面貌持续改善,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上一条:元谋县“扶贫车间”铺就惠民路
下一条:吴海芬县长到黄瓜园镇龙川江黄瓜园段开展巡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