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吴海芬县长到黄瓜园镇龙川江黄瓜园段开展巡河

日期:2020年06月17日   作者:秦景伟、文嘉瑞   来源:黄瓜园镇人民政府    点击:[]

近日,元谋县县长、龙川江县级河长吴海芬到黄瓜园镇开展巡河工作。在龙川江黄瓜园段,吴海芬详细了解了龙川江黄瓜园段日常管护、沿河环境卫生整治以及镇村两级河长履职等情况。

吴县长就巡河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强调:保护河湖环境需持之以恒,要咬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放松。发动村民共建共治、共护共享美丽家乡河;要加强镇、村两级河长履职能力,落实河长巡查机制长效运行,以河长制为抓手,对河道进行全面巡查;以问题为导向,狠抓整改工作,以责任促落实,全面深入推进河流水生态治理,以环境保护为重,生态治理为先,建设美丽乡村、宜居家园。同时要加大河长制工作的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环保意识,提高人民群众自觉性,做到“河畅、岸绿、水清、景美”。

黄瓜园镇将进一步加大对河长制工作的宣传力度,将河长制工作纳入村规民约中来,利用村规民约加强对村民的约束;同时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抓好各级河长、巡查员、保洁员的责任,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

上一条: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勐岗河州级河长潘红伟一行到黄瓜园镇开展巡河工作
下一条:肖捷主持召开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