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元谋:让讲话精神在热坝落地生根

日期:2020年07月23日   作者:秦宗梅 贾冬冬   来源:云南楚雄网    点击:[]

近日,元谋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四次学习,提出要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在热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此次学习会议上,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俊国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集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讲话精神的实质和实践要求,遵循讲话精神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等方面内容作了宣讲。与会人员表示,将找准定位,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感恩奋进的磅礴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进各项工作。

元谋县把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及时安排部署,制定下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理论武装工作实施意见》,迅速在全县上下形成学习热潮。在县、乡(镇)、村(社区)三级宣讲团成员宣讲的基础上,各级各部门采取集中学习、自学、座谈会等形式进行学习,推动全县各级党委(党组)专题学习讲话精神全覆盖。依托10乡镇“自强、诚信、感恩”宣讲团人员力量,通过群众大会、乡村讲坛等形式开展宣讲,有力推动讲话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千家万户。县级新闻媒体开辟专栏、专题、网页,对全县学习贯彻活动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截至目前,全县累计开展宣讲活 动1025场 次,听 讲 党 员 群 众 达48000人次;在《元谋新闻》播放有关电视新闻129条,在“美丽元谋”微信公众号、“七彩云端”App推送相关信息134条。

上一条:元谋县“五个强化”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下一条:元谋县:激荡文明序曲 以文明新风铺就羊街幸福底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