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元谋县顺利完成公路沿线广告类设施清理整治工作

日期:2020年07月28日   作者:曾彩霞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

近日,元谋县全面完成了公路沿线广告类设施清理整治工作,并顺利通过省级检查验收。为彻底消除公路沿线乱设置广告牌、乱挂标语的现象,全面提升公路沿线环境的美化和亮化水平,消除安全隐患,为公众出行提供“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元谋县开展了公路沿线广告类设施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全县10乡镇和县级各责任单位严格按照《元谋县公路铁路沿线广告类设施清理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开展清理整治工作。此次专项行动共清理公路沿线广告牌387块,其中:产权内违法违规拆除142块(高速公路23块、普通国省干线58块、农村公路61块);产权外违法违规拆除236块(高速公路15块、普通国省干线106块、农村公路115块)合法合规保留9块(含政府公益类广告4块)。在下一步工作中,县公路铁路沿线广告类设施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将认真梳理本次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总结经验做法,规范管理,健全审批手续,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将公路沿线建设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实现公路沿线环境与自然的和谐统一。

上一条:元谋县统筹推进“三进”市场主体活动和“两新”组织摸底排查工作
下一条:一部手机办事通2.0 云南省政务服务APP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