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元谋县各级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日期:2020年11月04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连日来,元谋县各级各部门及时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十三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73次(扩大)会议

11月2号上午,十三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73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对我县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元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日和11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分别召开党组会议和机关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元谋县融媒体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公布后,元谋县融媒体中心迅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

县志办及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日,县志办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元谋县妇联迅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日下午,元谋县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73次(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妇联干部结合岗位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物茂乡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日上午,物茂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村三职干部、大学生村官、驻村第一书记共53人,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会议公报》,重点学习了全会提出的“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社会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

江边乡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江边乡分别召开乡村组干部大会、党委会专题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江边乡当前和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全乡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上一条:元谋县多措并举稳步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下一条:元谋县认真组织开展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