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元谋县2022年高考再创佳绩

日期:2022年06月28日   作者:杞建华 尹剑英   来源:元谋县教育体育局    点击:[]

“致天下之治者在人才”。元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坚决贯彻“教育强县”的发展理念,认真研究解决教育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带领元谋一中师生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三不畏难,敢拼敢搏”的精神,勠力同心,在2022年高考再创佳绩。

2022年元谋一中高考600分以上4人,一本上线112人(其中文化一本51人、艺体一本61人),文科最高644分,居全省699名,理科最高675分,居全省328名,本科总上线336人。

成绩的取得是县委、县人民政府正确领导和鼎力支持的结果,是州教育体育局全力指导帮助的结果,是全县各级各部门共同关心支持的结果。接下来元谋县教育体育局将认真履行教育主管部门职责,带领元谋一中教职工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再接再厉,踔厉奋发,让元谋优秀人才辈出,为元谋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教育力量!

上一条:强措施稳预期 凝共识激活力 促进元谋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
下一条:元谋县荣获“2022年全国县域旅游发展潜力百佳县”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