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县长吴海芬到瓦渣箐安置点调研

日期:2018年08月20日   作者:杨吉娥   来源:瓦渣箐安置点指挥部    点击:[]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吴海芬深入瓦渣箐安置点,对当前移民安置场地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安置点指挥部指挥长详细汇报了安置点场地建设工程进度、信访维稳、社会治安、宅基地分配准备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吴海芬要求:要尽快启动宅基地分配及民房建设,不能一等再等,把能动的先动起来,边推进工作边解决问题;要继续加强信访、维稳工作,认真排查矛盾纠纷,充分发挥指挥部职能,利用指挥部人熟、情况熟的优势,把矛盾在一线化解、把问题在一线解决,做好移民信访维稳工作,确保社会稳定;要狠抓质量、安全、进度,在保障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统筹安排,抢时机、抓工期,务必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安置点场地、道路等项目建设任务,克期完成水电移民安置建房、土地整理工作。

上一条: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锦云督查元谋县河长制工作
下一条:元谋县投资审批中介超市运行管理工作扎实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