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我县举行楚雄州2018年第三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日期:2018年09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8日,楚雄州2018年第三批项目集中开工“云南滇之鸿金属包装有限公司年产3亿只金属包装制品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李明,州政协主席杨静,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领导,应项目业主邀请的山东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负责人、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人民政府县市长、楚雄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禄丰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出席开工仪式。县实职处级领导,各乡镇、县级各部门主要领导,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县委副书记周海主持开工仪式。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怡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祖凌宣读了元谋县2018年第三批集中开工项目名单。

2018年我县第三批集中开工项目共32项,总投资32.38亿元,2018年计划完成投资20.9亿元,占总投资的64.55%。其中:产业项目21项,投资额为26.73亿元,占总投资的82.55%;基础设施建设项目8项,投资额为2.04亿元,占总投资的6.3%;民生项目3项,投资额为3.61亿元,占总投资的11.15%。在下步工作中,我县将坚决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主动融入发展战略、抢抓发展机遇、努力推进我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仪式上,云南滇之鸿金属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薛佳佳介绍了“云南滇之鸿金属包装有限公司年产3亿只金属包装制品建设项目”情况。据了解,该项目总用地约2.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年产各类饮料罐1.8亿只、各类茶叶罐及化工罐1.2亿只。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额约4.5亿元、实现利税约4000万元,将带动云南金属包装产业的快速发展,为云南各类产品市场推广和出口提供有力支撑。

参加开工仪式的领导还为项目建设培土奠基。

文:县广播电视台 段继生

上一条:元谋县召开坚持发展“枫桥经验”推进社会矛盾及信访问题化解工作培训视频会
下一条:元谋县率先完成2018年县域普通话普及情况调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