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元谋县公安局召开2021年度危爆行业治安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2021年01月22日   作者:陈永兵   来源:元谋县公安局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危爆行业治安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涉爆人员的责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业务素质、深入开展非煤矿山三年整治专项工作,1月19日下午,元谋县公安局召开2021年度危爆行业治安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治安大队大队长王正团主持;治安大队危爆物品专管民警赵银江结合日常安全监管作了业务培训。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余捷出席会议并讲话;余副局长要求:一是危爆行业单位、企业法人代表是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抓生产抓经营必须抓安全;二是危爆行业的从业人员,要认真学习《危险化学品品管理条例》、《烟花爆竹管理条例》、《民用爆炸物品管理条例》,严格按照规定管理、使用、登记和报备;三是要抓好危爆物品库房的建设和完善工作;四是要抓好民用爆炸物品的末端管控,强化爆破作业现场管理;五是要认真抓好岁末年初、春节两会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共有23家单位、企业的危爆专管和负责人、保管员、安全员、爆破员、爆破工程技术员共71余人参加。

上一条:元谋县财政局开展“挂包帮”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拔钉子 清毒瘤 元谋公安重拳整治“涉黄涉赌”社会治安突出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