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元谋县信访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1年02月25日   作者:杞晶晶   来源:县信访局    点击:[]

2月8日,新春佳节将至之际,元谋县信访局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充分让老干部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每到一户,带队领导都要亲切询问老干部生活和身体情况,与他们促膝相谈,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为信访工作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信访工作。并叮嘱老干部,一定要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同时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2月4日,元谋县信访局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江边乡阿柱河村开展走访慰问,为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送去米、油等慰问品,为其送上新春的祝福。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使包保贫困村的困难群众在寒冷的季节里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精神上得到了鼓励。县信访局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众家中,拉近了与困难群众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环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上一条:元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下一条:元谋县搬迁安置办公室2021年春节慰问走访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