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元谋县财政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年02月26日   作者:邱丽颖 赵红   来源:财政局    点击:[]

元谋县财政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

生活会

2021年2月26日上午9:30-12:00和下午15:00-18:00县财政局两个机关党支部相继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两个机关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黄宁同志代表县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张建武同志代表县财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各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支委委员、党员逐个作个人党性分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进行民主评议。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交流党员干部思想、查找自身不足、改进其工作作风的目的。 

机关第一党支部黄宁同志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上表示,县财政局两个机关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达到了交流思想、沟通团结的目的,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组织生活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对班子提出14条批评意见,对党支部书记提出14条批评意见,党员之间相互提出210余条批评意见;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对班子提出12条批评意见,对党支部书记提出16条批评意见,党员之间相互提出212条批评意见。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不搞无原则纠纷。

这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和党内生活锻炼,既查清了存在问题的症结根源,又增进了党员之间的团结,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每位党员都认真作出了表态,承诺今后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财政答卷。

上一条:元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下一条:政务局四措施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