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元谋县公安局新华派出所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日期:2022年01月21日   作者:汤连彩   来源:元谋县公安局    点击:[]

为确保岁末年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1月19日,新华派出所利用赶集日人流量集中的优势,联合乡政府职能部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电信诈骗、消防、禁毒、防邪反邪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一是针对辖区部分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淡薄、侥幸心理强的特点,结合近年来辖区内发生的典型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发放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面对面地向群众详细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和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二是通过发放传单、宣传手册,宣传科普预防火灾事故、电信诈骗、禁毒等安全防范知识,提醒大家临近春节要更加注意防范,保障好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通过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能守住自己钱袋子,增强了安全感,共同助推辖区平安建设。

上一条:元马派出所民警上门为精神病患者办理身份证
下一条:练为战 砺精兵—元谋县专业扑火队扎实开展“以水灭火”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