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元马派出所民警上门为精神病患者办理身份证

日期:2022年01月21日   作者:康丁方   来源:元谋县公安局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零距离”,变“最后一公里”为“最美一公里”。

1月17日上午,元马派出所政务中心接到求助称,其妻子李某患有精神疾病,现正在医院住院治疗,从出生就没有办理过身份证。详细了解情况后,户籍民警专程赶到县精神病医院,核实比对身份信息后,民警为李某某采集了身份证照片,并将相关手续上传制证,切实解决了李某某医疗费报销和办理政府补贴的燃眉之急,其家属对民警表示感激。


元马派出所政务中心全体民辅警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全力做好窗口服务的同时,不断延伸和拓展服务范围,为“老弱病残”等特殊人群开辟绿色通道,开展上门办证,送证上门等服务,在点滴中尽显“为人民服务”宗旨,在细微处解决群众现实困难。

小小的举动,让群众对人民警察更加信任,对公安工作更加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元谋公安也将一如既往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在工作中践行使命,继续为广大群众服务好。

上一条:元谋县公安局元马派出所“一室两队”警务新机制 助推“打防管控服”提档升级
下一条:元谋县公安局新华派出所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