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年01月21日   作者:曾彩霞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

近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同志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忠诚本色。全局党员干部要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学习内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深悟透王宁同志在报告中提到的八个部分。二要深植为民情怀,砥砺初心使命。全局党员干部要增强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毫不松懈抓好交通运输主责主业,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真抓实干,推动蓝图变成现实。全局党员干部要在中国梦之美丽云南这幅蓝图的建设中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携手同心,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热坝爱心 有你有我
下一条:元谋县公安局元马派出所“一室两队”警务新机制 助推“打防管控服”提档升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