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热坝爱心 有你有我

日期:2022年01月24日   作者:王元翠   来源:元谋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

春节将至,家家户户正在为过年筹备忙碌。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年,是党中央的殷殷嘱托,也是我们每个共产党员的共同期盼。

1月19日,元谋县卫生健康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县卫生监督所及局机关普通干部职工,在局党委的号召下,纷纷慷慨解囊,为元谋县元马镇东城社区热坝先锋爱心驿站踊跃捐赠。60多份大米、食用油带着县卫健局干部职工对东城社区困难群众的春节慰问,在大寒袭来时,送抵热坝先锋爱心驿站。与此同时,全县各级党组织纷纷向各社区热坝先锋爱心驿站捐资捐物,依托爱心驿站,将党员干部的爱心传递到社区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手中。

热坝先锋献爱心活动是元谋县县级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联系服务社区群众,深化社区“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推进“为民办实事”和“一亮两设三诺四个一”活动的有效落实,树立了广大机关党员干部为民务实的良好形象。自2015年此活动开展以来,得到社区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老城乡认真组织人大代表学习法律知识
下一条:县交通运输局: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