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投资促进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日期:2022年01月24日   作者:李丽斌   来源:元谋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1月23日下午,县投资促进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县投资促进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县投资促进局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开展学习研讨,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第十次党代会、州委第十次党代会和县委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各级党委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增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书面通报了县投资促进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春梅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5个方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正视问题查摆不足,刀刃向内深刻反思,既虚心接受批评帮助,又主动认领班子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措施,体现了高度政治自觉、自我革命精神和强烈责任担当。

刘文彬代表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县投资促进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单位重视、思想高度统一,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扎实有力,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效果较好,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希望县投资促进局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规范化开展,下步做好建章立制和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张春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第九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大家开展了思想交流、检视了存在问题、明确了前进方向、激发了工作干劲、经受了政治洗礼,达到了统一思想、互帮共进、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县投资促进局各股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中国共产党章

上一条:元谋县公安局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 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
下一条:县乡对点帮扶 助推胸痛救治单元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