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加强政务平台培训 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日期:2022年05月16日   作者:元谋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来源:元谋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点击:[]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适应政务服务新形势需求,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优质品牌,高位推动我县政务服务工作能力全面提升,近日,元谋县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县级36家部门44名业务骨干开展了第一期“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应用培训。

会上,李国娥副局长对2022年一季度的各部门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工作滞后的部门进行提醒,并提出工作要求。其次,由行政审批股股长高健瑞做事项清单标准化的业务培训,明确近期工作任务,分步讲解事项清单修改完善流程。最后,信息网络股股长王滢涵对“互联网+政务服务”的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分析解答,对政务服务“好差评”、“一部手机办事通”APP以及“互联网+监管”平台应用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

截至目前,元谋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已先后对全县县乡两级320名政务服务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理清了考核指标体系,明确目标任务,强化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应用,促使县、乡、村三级政务服务业务水平再提升,实现网上政务服务平台与实体政务大厅一体化发展,切实增强了企业群众办事满意度和幸福感,为推进政务服务智慧化水平,建设服务型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筑牢安全防线,做好2022年度人影安全检查和高炮年检工作
下一条:元谋县政务局“五措施”助力营商环境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