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元谋县搬迁安置办公室到东山大沟改扩建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22年05月17日   作者:张杰   来源:元谋县搬迁安置办公室    点击:[]


为切实做好乌东德水电站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高效的推进项目建设。2022年5月12日,元谋县搬迁安置办主任杨志豪带领分管领导、综合监理、项目地勘、施工单位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对东山大沟改扩建项目开展督查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就项目进度、防洪度汛、施工安全、技术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重点检查,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及整改建议,并严格要求参建各方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和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提前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工作。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有效压紧压实了参建各方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健康安全打牢了坚实基础,为安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起到了很好地推动作用。

上一条:文化旅游工作做好“三个工作法”
下一条:保春灌助春耕润良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