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元谋县林草局开展“千堂党课下基层”宣讲活动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作者:王文超   来源:县林草局    点击:[]

 

7月1日上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县林草局党委书记普文荣同志到挂包姜驿乡半箐村委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围绕“为什么入党”“如何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牢记职责使命,永远感恩党跟党走”三个方面对作了深入阐述。普文荣同志对驻村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结合驻村工作实际,从党史中汲取为民服务的智慧和力量,在乡村振兴上狠下功夫,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争当时代的奋斗者、群众的领路人。要以真抓实干的工作态度,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心走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强大动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牢记职责使命,永远感恩党跟党走,不负党和人民重托,不断开创工作新的篇章,以崭新面貌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1周年献礼,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课后,参加听课的党员干部深受鼓舞,表示一定会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加强学习,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上一条:元谋县水务局“七一”建党活动丰富多彩
下一条:遇见元谋 遇见未来——元谋县文旅产业和重点项目在昆明招商推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