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情系脱贫户 新春送温暖

日期:2023年01月31日   作者:李鹏翔 李颖   来源:县信访局    点击:[]

“感谢党和政府时刻都惦记着我们,我们现在的生活比以前好多了”。1月17日,为了让脱贫群众、村干部、驻村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信访局党员领导干部深入挂点联系的江边乡阿柱河村、物茂乡芝麻村委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阿柱河村17户脱贫户,芝麻村委会6名村干部、驻村队员送慰问品以和新春的祝福,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户困难户和每一名基层干部和驻村队员的心坎上。

元谋室外春意浓浓,室内温暖如春。在慰问过程中,县信访局领导干部每到一处,每到一户,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困难群众,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信心,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把日子越过越好。对村干部、驻村队员,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为元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坚守岗位,在新的一年里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接再厉。

通过慰问活动的开展,切实加强了与群众的密切联系,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下工作中,元谋县信访局将继续开展送温暖活动,进一步把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力所能及基层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把帮扶救助工作做细做实,全面助力全县乡村振兴。

上一条:红军馆人行桥春节前交付使用
下一条:元谋县:扎实开展春节期间拥军优属关怀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