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以新气象新作为 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3年02月03日   作者:元谋县住建局   来源:元谋县住建局    点击:[]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县住建局召开春节收假收心会议,对一季度工作进行规划部署,动员住建全体干部职工迅速从“假期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凝心聚力提士气,确保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应把握好开局之势,迅速调整状态,以实干的工作作风,抓好2023年的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工作稳起步,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从“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常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做到“人到岗、心在岗”,立即启动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一是要收假收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转变思想,调整状态,摆正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满腔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

二是要紧盯住建业务主线,抓好本职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盯城市更新、绿美城市、新型城镇化、老旧小区改造、生活垃圾污水治理、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农房抗震改造等民生工作,以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以更足的精气神进取心,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做好住房和城乡建设两篇文章,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元谋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住建人新贡献。

三是要强化队伍建设,严明纪律作风。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增强责任意识,认真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为全年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打牢基础,努力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2023年春节不“打烊”
下一条:元谋县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春季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