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元谋县妇幼保健院顺利通过能力达标现场评审

日期:2023年02月03日   作者:傅兵   来源:元谋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

2023年1月31日至2月2日,元谋县妇幼保健院迎来期待已久的能力达标现场评审考核。由楚雄州妇幼保健院王之聪副院长带领12名评审专家对我县妇幼保健院开展能力达标创建现场评审工作。

本次评审,专家组通过听取元谋县妇幼保健院对能力达标工作的情况汇报,结合现场查阅各科室资料、与患者交流、模拟应急演练等方法,进行全面、系统的检查和评价,全面考核医院的医疗质量、医疗服务能力,检阅医院的综合实力。专家组结合现场评审情况,对我县妇幼保健院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亮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及时指出其存在问题和不足,给县妇幼保健院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并对元谋县委县政府、县卫生健康局、县紧密型医共体领导高度重视医院的迎评工作表示赞许。

评审专家组王之聪组长根据评审实施细则、专家综合意见,宣布元谋县妇幼保健院顺利通过能力达标评审工作。听到这个喜讯,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自2021年5月以来,元谋县妇幼保健院在楚雄州妇幼保健院的带教评审和元谋县紧密型医共体总医院的支持帮扶下,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并举,重在内涵”的方针,完成建章立制、培训落实、检查考核、分析整改。全院职工团结一心,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克服各种困难,举全院之力开展能力达标创建评审工作,终于迎来了今天的圆满达标。

下一步,元谋县妇幼保健院将严格按照评审专家组提出的指导意见,进一步转变观念、强化措施、全面整改,巩固好能力达标创建成果,努力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为下一步创建二级妇幼保健院夯实基础,做好铺垫,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实现妇幼健康事业新的跨越式发展。

上一条:元谋县节水型灌区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下一条:​2023年春节不“打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