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元马镇扶开发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三次会议暨“两不愁 三保障”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动员会议

日期:2019年08月16日   作者:雷灿美   来源:元马镇    点击:[]

8月5日,元马镇扶开发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三次会议暨“两不愁 三保障”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动员会议,传达了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派出工作组对丙华村委会部分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开展“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开展督查发现的问题,研究部署我镇贯彻落实措施,相关要求的安排。县委副书记周海、县扶贫办主任黄亚明出席了会议,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村(社区)书记共108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传达了督查组对丙华村委会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存在问题进行返馈。副镇长李爱聪对存在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并进行交办。县委副书记周海亲自到会作指导,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正视问题,在思想认识上要猛打“清醒剂”;二是在聚焦短板,在精细精准落实上要猛打“强心针”;三是强化担当,务必念好严紧硬实的作风“紧箍咒”。

会议强调,开展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要熟悉政策,吃透政策,全面明确任务;要严格按照标准,实施最严格的考核评估,把求真务实的导向立起来,把真抓实干的规矩严起来,让真干假干不一样、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县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的事项和元谋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安排部署的工作。

最后,镇党委书记赵海明作工作安排,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讲政治,抓整改;二是扛责任,抓整改;三是盯目标,抓整改;四是干在实处,抓整改;五是严纪律,抓整改。

上一条:平田乡:答好驻村“考卷”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条:凉山乡:林下经济助推乡村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