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小小卡片带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大宣传

日期:2021年01月25日   作者:文俊   来源:黄瓜园镇人民政府    点击:[]

近日,黄瓜园镇安排专人将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宣传卡片发放给干部职工、村委会及集镇部分经营户,一张张小卡片“送”到了大家的手里,弘扬与践行健康文明生活新风尚的接力棒也跟随着小卡片传递到了大家的手中。

黄瓜园镇共领取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宣传卡片220张,通过面对面发放以及入户发放,将宣传资料发放到全镇干部职工及群众手中,进一步扩大了专项行动宣传覆盖面。

领取到宣传卡片的商户甘天丽说道:“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开展,受益者是老百姓,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让我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进一步的提高,作为集镇的经营户,我会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带领家人爱卫生、讲卫生,倡导身边的人弘扬健康文明生活新风尚,为建设成更美丽的黄瓜园镇奉献一点微薄的力量。

上一条:凉山乡全力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常态化
下一条:“雪亮工程”进村好处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