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不负韶华奋勇前行 创新实干铸就辉煌 ——平田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2022年01月12日   作者:平田乡人大主席团   来源:平田乡    点击:[]

1月11日下午,平田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乡党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在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来自全乡社会各界各条战线的57名人大代表和43名列席人员出席会议。

此次大会,全体人大代表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通过选举产生文筱青同志为平田乡新一届人大主席团主席,罗绍伟同志为平田乡新一届人民政府乡长,杨加聪、杨春荣、吴显丽、余铁芹当选为平田乡新一届人民政府副乡长。

新当选的乡人民政府乡长、乡人大主席、乡人民政府副乡长向宪法庄严宣誓。新当选的乡人大主席和乡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大会期间,代表们充分发扬当家作主的主人翁精神,认真行使人民代表的权利,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共收到代表五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27件。这些议案,是代表们在会前进行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提出来的,对于乡人民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制定计划,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量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稳中求进,破浪前行——元马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下一条:老城乡对人大代表开展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保证换届风清气正

关闭